咸鱼饺子

图片可抱图自用

(第二代博比燃发言慎⚠️)

如果说看夜叉姬的感受就是

父母爱情绝美,孩子故事拉跨

为了看一点父母爱情,真是太难了

我个人在两个孩子里面比较喜欢刹那,刹那的毛茸茸还有一开始缺少记忆的相对冷酷的性格和说话语调都比较像杀生丸。

制作组塑造人物的性格太差了(具体截图分析说出来怕被喷^^;)

小时候比较喜欢犬夜叉,大概是因为他毛绒绒的耳朵的缘故

后来和朋友讨论,朋友说她更喜欢杀生丸,说他很帅,于是后面看的时候就更加关注杀生丸,然后从此多了一个男神,他真的很强大、又对铃无声细致的温柔

我看到过杀铃剪辑,记得最深的就是有弹幕说,“自从铃从啊哞身上掉下来,后来的画面里啊哞的背上就多了一副马鞍。”

还有杀生丸对铃说“走了。”的声音都很温柔

看到铃对着小小的墓地问杀生丸大人可不可以不要忘了她的时候,心里都被揪紧了。

因为喜欢杀生丸,后来复习重看的时候都只挑他出场的集数看,所以对杀生丸组看得更多一点

从杀生丸的眼光去看那个弱小但又保持着一定善良的心的小女孩,我也喜欢那个小女孩,又因为喜欢小女孩爱屋及乌地更加喜欢杀生丸

铃她好像很普通,很弱小,整天在采花抓鱼唱歌给她的杀生丸大人,跟在杀生丸大人身边对他的事业看起来没有什么贡献

但是她又不普通,她的家人都被强盗杀害了,她一个人坚强地活了下来,在面对落魄的杀生丸的时候,即使自己处境很困难,还是尽自己的能力去照顾对方,在有各种技能的主角团的对比下,她好像毫无特色,我觉得她是善良的但是她又不会圣母,她是明辨是非的,她很早慧,像小太阳一样

在法师拉住她的手让她不要跟着杀生丸的时候,她挣脱了,小跑跟上了杀生丸,她清楚杀生丸对她是真心的很好。

我看到过有人说,其实杀生丸完全可以不用妖化直接带走铃,但是他露出了凶恶的一面,可能是想让铃看清楚,自己毕竟是妖怪,而且害死铃家人的也是妖怪,加上可能法师说妖和人不应该呆在一起的时候那番话听进了他的心里,最后让铃自己选

还有人说,高贵如杀生丸在面对铃的时候总是把自己放在了被选择的地位上

所以这对是真的很好嗑啊!

从遇到她开始,杀生丸也潜移默化地改变着,变得有温情,对待带有可悲色彩的妖怪的时候也有了怜悯的心

印象里 铃对戈薇说 杀生丸大人很温柔又很强大,戈薇很意外,邪见则吊着眼泪说他怎么感觉不出温柔(因为温柔都给了老婆啦,代言人)

看到铃挺着大肚子的一幕,还看到了有人说:天呐,看到铃怀孕的样子真的五味杂陈

虽然二代总是试图从我干涩的眼珠子里抠出眼泪来没有成功(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故事讲了个梗概,像快餐一样,没有细节去让人共情,甚至感觉设了泪点,让你感觉是不是该哭了,可是内心毫无波澜,眼睛很干涩)

但是看到她怀孕给孩子唱歌那一幕真的让我不由得哭了,是我的孩子也有一天要当妈妈了的感觉,而且能感受到她那份对孩子的爱

对我来说,杀铃算是相互救赎,他给了她第二次的生命,把她留在身边,默默地照顾她,对她好,因为他懂得守护和怜悯之心,有了妖之外的温度;她为他采花、唱歌,跟在他身边陪伴他,为他的心染上色彩和温度,只是杀生丸太强大了,可能并不能说是相互救赎,但是我觉得,没有人比铃和杀生丸更相配

毕竟邪见也被铃这个小太阳掳获了,邪见也很可爱,杀生丸组是人间理想啊!

评论(5)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