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饺子

图片可抱图自用

做一点陆雪的记录吧(冰丽丽真的好可爱)

漫画和动画都看过了,冰丽一直在陆生身边,她能明白陆生为自己四半妖的血统而苦恼的处境,当看到陆战胜了同样处境的晴明第二代后代的时候,她由衷地喜极而泣,那一段也应该有微微触动到陆生。

冰丽一直都是信任并且支持着陆生的,这也是她能作为亲信之首的很重要的一点,(看着他长大的首无、阿黑他们都是因为鲤伴的缘故,把追随陆生当作责任比较多,不过后面也有真正地打心底认可陆生)

冰丽跟若菜夫人我觉得其实本质还是挺像的(?)她们都总是元气满满的样子,我觉得动漫第一季制作组是有偏心家长的,但是按我个人看(但我觉得我也是有偏见的)后面发生的事情家长是很难参与到陆生的战斗中陪伴他的,她可能比起清继他们特别一点,但是在后续来说定位可能也差不了多少,而且她就是对夜晚的陆生比较心动,但是我觉得冰丽喜欢的就是所有的陆生的样子,白天的陆生有从小长大的情谊,夜晚的陆生就是很让人心动(?)陆生在小时候一开始是想继承爷爷的衣钵,成为帅气的滑头鬼,但是因为周遭的质疑和否定,期初白天的陆生应该是很希望往人类的那一边靠拢,然后和家长相处可能会让他的处境不至于如此苦恼但是他还是没办法的觉醒,接纳自己(这里可能言语有些混乱,但我觉得,他对待家长的态度本质上是希望自己也能像普通的人类?如果这里有误致歉)

冰丽还很好的一点是,她会以陆生的幸福优先,她可以接受把陆生交给加奈,自己默默陪伴,因为到最后陪伴陆生的只会是她(不过这里是冰丽的想法啦!

陆生在出发前,对冰丽说,你要成为奴良组的归宿(哼哼,具体是谁的归宿我不

说)

最后就是番外什么的www

评论(1)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